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osmic (藍,或另一種藍)》之銘言: : 我是五專畢業生 : 明年可以一起考大學聯招嗎?? : 還是可以考插大轉學考?? : 今年沒考好 : 現在工作又不知道做什麼好! : 現在考慮要不要去南真理就讀! : 有備取應該會上! : 但感覺又爛爛的! 好煩 : 該怎麼樣 有人可以建議一下嗎? 我覺得你要看不想不想讀相同領域科系, 如果想的話當然是去考插大或二技(一起考) 如果不想讀相同科系 又覺得你指考會考不錯的話也是可以試試看 加油!永遠不嫌晚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27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