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PM:接下去補登就好了空白就讓它空白吧!(前面空白的部分可以畫掉) 05/21 22:06
→ BPM:以防之後又翻錯... 05/21 22:06
推 pickyyan:下次要補就接第四頁後面補 前面空白的可以不管他 05/21 22:08
→ pickyyan:不想浪費的話就去櫃檯請他幫你補印整理吧 05/21 22:08
推 luther0583:有些補摺機會自動幫你翻到正確的頁面再開始補摺 05/21 22:27
推 sn245763:方法1.影印第四頁下,貼在第三頁下,第四頁下用立可帶塗 05/21 23:48
→ sn245763:方法2.第三頁下(or 第四頁上)空白處剪掉,存頁直接貼上。 05/21 23:50
→ mimily0504:跟我前兩天一樣 跳了一頁... 05/22 01:06
→ bettyshinn:感謝各位的回答 >< 05/22 04:03
→ bettyshinn:我還很擔心會不會很麻煩的說 05/22 04:04
推 chibiusa:我很天兵就第四頁印完後 再翻回第三頁給他印 不要翻第五 05/22 15:43
推 chibiusa:還是請櫃台幫忙弄一下 不然越來越亂 05/22 15:45
推 Maverick77:第3頁下半頁不是和第4頁上半頁同一張嗎? 05/22 19:32
→ Maverick77:就給他...恩恩~~你知道該怎麼做的~~~LOL 05/22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