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領存局候領需要抽號碼牌嗎? 如果不需要的話那要到哪個窗口才可以領呢? 還有,如果已經有很多人抽了號碼牌在等叫號那怎麼辦?不能直接插隊吧,還是要也去抽一張號碼牌呢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43.198
lightcool:郵務窗口沒看過要抽號碼牌的 排隊到是真的 01/15 06:36
endlesser:等輪到你的號碼時 窗口經辦會跟你說:先生(小姐)領郵件 01/15 07:32
endlesser:排隊就可以囉 01/15 07:32
mp239:我們局郵務都要抽,領存局郵件也是 01/15 09:37
ltsun:現在很多局郵務也要抽了 01/15 10:52
yzfan:除非特定局或時段有開放專門領信的窗口 不然當然要抽阿 01/15 12:01
yzfan:大局有沒有特定窗口領信或快速可以問志工 小局就排隊吧 01/15 12:02
emmada:喔喔那還是抽一下好了!謝謝大家 01/15 13:34
sanelle:每個局習慣不同 注意看一下號碼機旁邊 應該都會註明 01/15 20:56
luther0583:號碼機只有一台的話通常都是儲匯專用 01/16 20:13
emmada:對~後來一進郵局就看到大牌子寫郵務免抽號碼排 01/18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