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ghtcool:郵務窗口沒看過要抽號碼牌的 排隊到是真的 01/15 06:36
→ endlesser:等輪到你的號碼時 窗口經辦會跟你說:先生(小姐)領郵件 01/15 07:32
→ endlesser:排隊就可以囉 01/15 07:32
→ mp239:我們局郵務都要抽,領存局郵件也是 01/15 09:37
推 ltsun:現在很多局郵務也要抽了 01/15 10:52
→ yzfan:除非特定局或時段有開放專門領信的窗口 不然當然要抽阿 01/15 12:01
→ yzfan:大局有沒有特定窗口領信或快速可以問志工 小局就排隊吧 01/15 12:02
→ emmada:喔喔那還是抽一下好了!謝謝大家 01/15 13:34
→ sanelle:每個局習慣不同 注意看一下號碼機旁邊 應該都會註明 01/15 20:56
→ luther0583:號碼機只有一台的話通常都是儲匯專用 01/16 20:13
→ emmada:對~後來一進郵局就看到大牌子寫郵務免抽號碼排 01/18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