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samewon : 不考慮去Post版問? 06/26 17:15
感謝 我轉過去
※ 編輯: mikamitomoya (36.238.41.209), 06/26/2017 17:22:07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mikamitomoya (36.238.41.209), 06/26/2017 17:22:20
→ MikageLin: 快捷班次減了 人力也減了 網購比以前更多了 06/26 22:00
→ MikageLin: 但高層好像覺得郵務這塊還是賠錢貨 砍的不夠多 廠廠 06/26 22:01
→ HELLDIVER: 為健全郵政發展,提供普遍、公平、合理之郵政服務, 06/26 22:11
→ HELLDIVER: 增進公共利益,特制定本法 06/26 22:11
→ HELLDIVER: 不過郵局官爺顯然都把虧損推給基層 腦袋只想著升官發財 06/26 22:12
→ HELLDIVER: 說更直接點:基於郵政的公益性質 虧損本就理所當然 06/26 22:15
推 kao14: 收攬被裁撤 快捷人手減少加上網購量跟國外包裹多 官爺想著 06/26 22:32
→ kao14: 壓榨基層最大化讓郵差更血汗 06/26 22:32
推 Genesys: 人手不足 大部分的郵差都很盡心盡力了,但無奈阿... 06/26 22:46
→ mikamitomoya: 囧 所以是這兩年的事情嗎? 06/26 23:29
推 enihstsal: 同一間郵局交寄嗎?小間郵局班次難免和大間稍有落差 06/26 23:30
推 smalmal: 因為八點半那班收掉了 你八點多寄也是十一點多離開那個郵 06/27 00:14
→ smalmal: 局 06/27 00:14
→ smalmal: 跨縣市再花幾個小時 分好再出去送也是幾個小時 晚上到剛 06/27 00:15
→ smalmal: 好而已 06/27 00:15
推 wwfwweword: 班次跟人手有變,不是慢而是時間改便 06/27 00:24
→ scent: 你可以不要用 要不找民間的送 06/29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