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orKen (阿都肯)
看板PostRock
標題Re: [唬爛] 無聊發個問
時間Thu Apr 23 00:20:58 2009
※ 引述《amontobin (KJ Taki)》之銘言:
: 大家聽了那麼多後搖滾
: 會發現歌曲總是從靜謐中開啟 慢慢堆疊醞釀
: 最後達到高潮爆發 (噴)
: 那有沒有那首歌曲是一開始就先大爆炸
: 最後才用一陣靜默來結尾的咧
: 各位來集思廣益一下 科科
想想還真難 ... 目前想到這首比較接近
天空爆炸 的 Greet Death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d9F_liFXGM
扣掉前50秒的 安靜 (其實也沒啥堆疊到)
這首也算是很早就進入噴的狀態
然後 3分鐘過後 變成相對上的安靜 最後用比較慢 但是比較粗的聲音結尾
(靠 結尾破功)
找到再來p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35.162
推 dk1o:版主有在做事耶 04/23 01:19
→ ADorKen:有文有真相 ! 04/23 01:22
推 lilaccat:那個要當版主的人勒??? 04/23 01:25
推 TomCourtenay:這首鋼出來的時候實在是太衝擊了 現場看前面那1分鐘 04/23 11:08
→ TomCourtenay: 剛 就幹掉暖場團了!(no offence...) 04/23 11:09
推 ILmaria:推版主! 04/23 16:35
推 Cabeza:板主最近都在玩鋼普拉 04/24 00:32
→ ADorKen:我只知道k66愛玩剛普拉 (宅) 04/24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