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stR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montobin (KJ Taki)》之銘言: : 大家聽了那麼多後搖滾 : 會發現歌曲總是從靜謐中開啟 慢慢堆疊醞釀 : 最後達到高潮爆發 (噴) : 那有沒有那首歌曲是一開始就先大爆炸 : 最後才用一陣靜默來結尾的咧 : 各位來集思廣益一下 科科 想想還真難 ... 目前想到這首比較接近 天空爆炸 的 Greet Death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d9F_liFXGM
扣掉前50秒的 安靜 (其實也沒啥堆疊到) 這首也算是很早就進入噴的狀態 然後 3分鐘過後 變成相對上的安靜 最後用比較慢 但是比較粗的聲音結尾 (靠 結尾破功) 找到再來p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35.162
dk1o:版主有在做事耶 04/23 01:19
ADorKen:有文有真相 ! 04/23 01:22
lilaccat:那個要當版主的人勒??? 04/23 01:25
TomCourtenay:這首鋼出來的時候實在是太衝擊了 現場看前面那1分鐘 04/23 11:08
TomCourtenay: 剛 就幹掉暖場團了!(no offence...) 04/23 11:09
ILmaria:推版主! 04/23 16:35
Cabeza:板主最近都在玩鋼普拉 04/24 00:32
ADorKen:我只知道k66愛玩剛普拉 (宅) 04/24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