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鑒於實況野球13決相較於開幕版有改善, 因此決定還是幫他弄個美技精選! 分享相簿[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link]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此代雖然少了12決的Shinjo小跳躍,但是新增了一個外野接力傳球, 即使用到機會實在不多,但是真是屌阿!世界上真有這種事!! 另外,二游接力傳球也分成三種,正面拋球,背面拋球,及地面拋球, 也都是現實上會發生的幾種狀況(基本上都是井端和荒木兩個人搞出來的). 還有新發現一個要素: 野手拿球去take跑者時,還會順便把跑者推開 ^^ 這個還蠻有趣的! 其他就等待版友們一起發現吧,目前我只看到這樣而已! -- 特別銘謝:我的好友幫忙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62.26
rock1986:糟糕 NDS的野球君還差真多... 12/22 17:42
kokoma:P大請問蜘蛛俠要怎麼發動 很帥喔! 12/22 17:51
plink14:跑到牆邊,然後按O, 他只爬上去一下自己會掉下來 12/22 19:06
plink14:如果是有網子的球場(西武),按住O,再按三角形可在牆上跳 12/22 19:08
ssaintz:請問一下Shinjo小跳躍怎麼發動?守外野也會發生嗎??? 12/22 19:11
plink14:Shinjo小跳躍這一代沒有 泣><" 12/22 19:15
ssaintz:那個...我是問12決啦~哈 昨天才剛入手13決 XD 12/22 19:40
plink14:12決, 框框加叉叉一起按~~ XD 12/22 19:56
ssaintz:謝謝回應^ ^ 每次用新庄都按三角形 拼命失誤 囧rz 12/22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