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52879:一二壘有人0 OUT...我的習慣也是傳三壘.再往一壘尻過去 01/10 22:25
→ be52879:運氣好死兩個...運氣差大不了下一球抓雙殺... 01/10 22:26
推 adihuang:重點是有時候一out一二壘有人還是傳三壘...不抓雙殺... 01/10 22:33
→ adihuang:喔說錯,是13壘有人抓本壘不抓雙殺....結果就掉分了... 01/10 22:34
推 lsw80892:印象中電腦最搞笑是有次對美國九局下平手 我一三壘有人一 01/11 01:11
→ lsw80892:出局 結果強勁內滾 電腦選擇抓本壘 還好我及時讓跑者停 01/11 01:12
→ lsw80892:然後電腦傳一壘OUT 但我三壘這時候多跑個幾步就再見= =" 01/11 01:13
推 guithawk:原文是強迫進壘吧 @@ 01/11 01:14
推 kimura0322:策略選擇吧~雙殺未必來的及,選擇最保險的辦法,抓離本 01/11 12:58
→ kimura0322:壘最近的那個跑者 01/11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