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時候沒人出局 1,2壘有人 游擊強勁滾地球 電腦居然傳三壘不選擇雙殺 這點AI好像作壞了 還有幾次明明穩傳一壘就抓一個 偏要傳三壘要tag二壘跑者卻變成safe 這點如果說是刻意做得我還可以接受 第一點就完全不合理 提高電腦守備難度有用嗎 -- 天真歲月陽仲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49.66
be52879:一二壘有人0 OUT...我的習慣也是傳三壘.再往一壘尻過去 01/10 22:25
be52879:運氣好死兩個...運氣差大不了下一球抓雙殺... 01/10 22:26
adihuang:重點是有時候一out一二壘有人還是傳三壘...不抓雙殺... 01/10 22:33
adihuang:喔說錯,是13壘有人抓本壘不抓雙殺....結果就掉分了... 01/10 22:34
lsw80892:印象中電腦最搞笑是有次對美國九局下平手 我一三壘有人一 01/11 01:11
lsw80892:出局 結果強勁內滾 電腦選擇抓本壘 還好我及時讓跑者停 01/11 01:12
lsw80892:然後電腦傳一壘OUT 但我三壘這時候多跑個幾步就再見= =" 01/11 01:13
guithawk:原文是強迫進壘吧 @@ 01/11 01:14
kimura0322:策略選擇吧~雙殺未必來的及,選擇最保險的辦法,抓離本 01/11 12:58
kimura0322:壘最近的那個跑者 01/11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