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我在把系隊上的同學創進去實況裡面XD 想說要詳實按照每個人的特性... 但是送球X我不知道怎麼拿耶? 可以請版友們幫我一下嗎~"~ 對了 是PS premium版的 方法應該跟10..11..12差不多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25.160 ※ 編輯: makurapart 來自: 61.223.225.160 (03/11 13:43)
TevenChen:週末跟小狗出去~"プラスチック円盤投げ"失敗有可能得到 03/11 14:00
Alcazer:可憐的同學... 03/11 14:18
makurapart:哈哈 謝謝 我試試看 03/11 14:58
makurapart:對了 再問一下<(_ _)> 週末跟小狗玩 第二個是有機會拿 03/11 15:04
makurapart:送球X 第三個是粘男 那第一個有什麼能力可以拿嗎? 03/11 15:04
makurapart:天不從人願..我一直拿到送球O或走壘X = = 03/11 15:20
TevenChen:http://premiumpacific.client.jp/ 03/11 18:49
makurapart:謝謝樓上 XD~~ 03/11 21:52
conanhide:說真的 壞能力有時候比好能力還難拿很多= = 03/12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