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llku:你是用成模練好的進去吧? 成模角色一率是以一指名早衰退算 04/01 10:50
推 Lanx:應該不是成模進去的吧? 成模不都直接第一指名 我想應該是他 04/01 14:04
→ Lanx:優點選太多早熟的東西 像140後半速球 甲子園出場等等的 04/01 14:04
→ hillku:他可能是以為成模第六指名上就等於是第六指名... 04/01 14:06
推 kenigo:錯的..我是選my life的第六指名 04/01 15:55
→ kenigo:我確是選140以後速球 和 大幅度的變化球 04/01 15:56
推 hillku:喔...那就是二樓說的正解 04/01 21:06
推 conanhide:玩晚熟的比較好玩說XD 04/02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