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實況MLB2007什麼時候會出阿? 要等整個球季結束後才會初新版的嗎? 莫非是年底才出? 最近看到A-ROD近乎怪物的表現 害我也熱血起來了 再加上松土反到了紅襪 想看看K社相對於怪物特多的MLB 能力會給多少 我實況MLB到現在還沒玩過呢 不過聽說改過的打擊卡卡的 而且也沒有MY LIFE 剛開始就有些失望 希望更新一版的實況MLB會更好玩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79.247
mdbbd:依照去年慣例 如果有出會直接給13決的能力 04/24 23:38
mdbbd:所以在去年城島守備比I-Rod好一大截 04/24 23:39
cxhogan:可能會給密碼 04/25 10:50
using:很好奇這幾個移籍的會給K社改版多大的動力 04/26 10:59
kenyun:K社應該只買了一代的版權吧 04/26 22:40
highway4625:井川的能力大概會很糟很糟(遠目) 04/27 04:04
CLucci:日本打者好像都還不錯 目前為止就井川最出乎意料的濫... 04/27 22:12
tatemae:網站的時程完全沒寫~很有難產的感覺 04/29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