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dbbd:依照去年慣例 如果有出會直接給13決的能力 04/24 23:38
→ mdbbd:所以在去年城島守備比I-Rod好一大截 04/24 23:39
推 cxhogan:可能會給密碼 04/25 10:50
推 using:很好奇這幾個移籍的會給K社改版多大的動力 04/26 10:59
推 kenyun:K社應該只買了一代的版權吧 04/26 22:40
推 highway4625:井川的能力大概會很糟很糟(遠目) 04/27 04:04
推 CLucci:日本打者好像都還不錯 目前為止就井川最出乎意料的濫... 04/27 22:12
→ tatemae:網站的時程完全沒寫~很有難產的感覺 04/29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