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精華區沒看到PS的Premium 所以上來問了 最近想練新人來玩 可是日文大都看不懂 很多基本的選項都不會選 像是投手資料的四個訴求選項還有野手一本足那裡 還有就是從監督那學的特技 等等等....Orz 結果練出來的人都很差 DDEE的 本來以為埋頭訓練就好(很怕遇到撞車事件= =) 可是例如我想提升走力 所以拼命練跑壘 結果走力還是不升 有時反而是打力等其他上升.... 想請問練新人有什麼基本攻略? 像是前幾個月要先練什麼 或是哪裡可以觸發特殊事件等的(之前我以為一直出去啪啪走會荒廢練習= =) 還有能力值下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阿? OB球員要怎麼全叫出來?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 先謝謝各位版友解答了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4.253.14
nicemoda:OB球員要去打全壘打大賽 08/13 12:08
nicemoda:每個球場都要10轟 08/13 12:09
BlueRyo:請選擇自行分配點數~我剛接觸實況時也是不知道這個 XD 08/13 12:24
TevenChen:選手類型請選マニュアル(manual)自己分配點數 08/13 13:45
ktv0713:想當初不知道用自行分配還有一個5B的小砲XD 08/13 18:48
abason:雖然也有玩一陣子了,不過還是想問關於109妹怎麼練出大物?? 08/14 12:37
Teven:高爾夫球場拿chancemaker...彼女效果好像有限 08/14 14:26
Teven:かほり比較有用吧~一直泡溫泉 08/14 14:28
superhung:先挑起始素質。全部都D或C的是最好,隨便練都全A。 08/31 22:13
superhung:我以前就是這樣,沒用SL大法,做出一整隊全A的選手。 08/31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