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cemoda:OB球員要去打全壘打大賽 08/13 12:08
→ nicemoda:每個球場都要10轟 08/13 12:09
推 BlueRyo:請選擇自行分配點數~我剛接觸實況時也是不知道這個 XD 08/13 12:24
推 TevenChen:選手類型請選マニュアル(manual)自己分配點數 08/13 13:45
推 ktv0713:想當初不知道用自行分配還有一個5B的小砲XD 08/13 18:48
推 abason:雖然也有玩一陣子了,不過還是想問關於109妹怎麼練出大物?? 08/14 12:37
推 Teven:高爾夫球場拿chancemaker...彼女效果好像有限 08/14 14:26
→ Teven:かほり比較有用吧~一直泡溫泉 08/14 14:28
推 superhung:先挑起始素質。全部都D或C的是最好,隨便練都全A。 08/31 22:13
→ superhung:我以前就是這樣,沒用SL大法,做出一整隊全A的選手。 08/31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