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悶喔! 玩了不下50場的遊戲, 只打過三集全壘打, 怎麼會怎麼難打, 各位有沒有什麼好方法或技巧可以教一下囉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5.159
mdfmds:開lock on 08/21 17:18
cooldye:1.開LOCK ON 2.難度調低 3.補明星球員 4.再打50場 08/21 17:19
TevenChen:框都不要動~就是等紅中失投下去打XD 08/21 18:37
play1983:開強振→選球→瞄準好→用力揮下去XD 08/22 00:52
Technician:可能要先閉關七七四十九天做打擊特訓 08/22 01:12
pdaer:我開最難+手動瞄+球速最快都只能打5安得個3分以內... 08/24 03:20
pdaer:我比較喜歡自殘@@ 08/24 03:20
alexgo15:多練習 08/24 03:41
a12582002:lock on不建議開... 08/24 21:18
conanhide:用3D桿 08/25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