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daer:感謝分享!頭推 09/04 00:23
推 hasebe:辛苦了XD 09/04 00:38
推 solitaryff:辛苦 09/04 00:47
推 bimboo:感覺好像 低め○ 這個拿掉改成 ノビ4 會比較好XDDD 09/04 00:57
推 lamoureux:小王控球還頗好的噎~沒有B嗎>< 09/04 01:14
推 k7117836:控球給B吧 體力應該剛過160A 因為他吃局數的能力很強... 09/04 02:23
※ 編輯: bimboo 來自: 218.166.100.197 (09/04 09:33)
推 bimboo:更新第二版 小王 09/04 09:33
推 rei196:有下有推 09/04 13:47
推 ridges:問一下 低~~是什麼能力 09/04 14:17
推 rei196:如果名字能用漢字的話就更好了XDDDDDDD 09/04 14:47
推 dog79721:那個低め○是球路低的時候控球會比較好 09/04 14:49
推 lamoureux:請問這是第二版嗎?跟第一版好像檔案一樣噎? 辛苦了 09/04 15:39
推 lamoureux:我點錯了XD抱歉 09/04 15:44
推 bimboo:王跟民都有找到 是我眼殘嗎 找不到建的漢字 囧 09/04 15:47
推 bimboo:怎只看到"健" 沒有"建" @@ 09/04 15:51
→ bimboo:有了 我眼殘 等等放出第三版 變化球會在更動 09/04 15:52
※ 編輯: bimboo 來自: 218.166.100.197 (09/04 16:12)
※ 編輯: bimboo 來自: 218.166.100.197 (09/04 16:13)
推 bimboo:第三版放出 請大家在試試看吧 09/04 16:14
推 bimboo:感覺上自創2-seam 變化幅度上還有些問題@@" 09/04 16:17
推 lamoureux:可以直接有深卡嗎XD 09/04 16:37
推 pdaer:我覺得滑球可以多給一格,變速少給一格比較好 09/04 17:59
※ 編輯: bimboo 來自: 218.166.100.197 (09/04 22:59)
推 bimboo:小王就預計修改到這樣 可能沒辦法滿足各位要求 我盡量嚕XDD 09/04 23:00
→ bimboo:因為有些部份實在不好弄 有Changeup Hsinker似乎就弄不出XD 09/04 23:00
推 pdaer:下一個不如做打者吧XD 09/04 23:04
推 bimboo:打者喔 Hu? 還是陳鏞基 只不過可能需要大家幫忙XDD 09/04 23:13
→ bimboo:對數據比較沒概念 看能不能一次就做到比較接近一點 09/04 23:15
推 rei196:感謝原PO的檔案,有下有推^^ 09/04 23:16
→ rei196:乾脆把60人名單都做一下吧XDDDDDDDD 09/04 23:16
推 bimboo:囧 60人喔 真恐怖XDDDD 直接給數據作的話應該很快 09/04 23:17
→ bimboo:像小王這樣修改好幾版 應該會拖很久XDDDD 09/04 23:18
推 bimboo:中職的球員似乎會比較好弄數據 先調查一下數據好了 09/05 00:02
推 k7117836:辛苦了 做的很接近了 09/05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