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呼...測很久終於弄好 囧 大概是用金手指關係 每創造完要測試就會當機一次XDDD 能力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1454077 檔案 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4244928 那個快速伸卡是自創變化球 球速約少10 橫向跟縱向變化量靠感覺抓的 大家先試試看吧 有地方要在修改的就推一下文囉 ^^ 第二版 能力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1460191 檔案 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4249074 直接把直球改成昨天自創的變化球 絕好調大概最快可以摧到153 拿掉低め○ 改成ノビ4 控球B 體A 都是剛好到B與A的值 呼 連睡覺做夢都在想這個 囧 第三版 能力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1463234 檔案 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4252268 此次版本修改為中文名稱 王建民 直球改回正常 shoot方向的變化球以2-seam代替 自創2-seam幅度橫向位移稍微修小了點 縱向稍微調整大一點 變速球調整為2 可能還不是很完美 測試完有什麼意見可以在推文一下^^ thx 第四版 能力 http://www.badongo.com/en/pic/1467557 檔案 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4255602 修改2-seam變化部份橫向位移修小 縱向位移修大 比較有伸卡的味道 XDDD 守力C 第五版 能力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1467560 檔案 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4255609 與第四版相同 修改滑球4 變速球1 呼 應該差不多小王就修改到這樣囉...今天就好好休息為明天小王加油 思考下一個要作誰好呢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00.197
pdaer:感謝分享!頭推 09/04 00:23
hasebe:辛苦了XD 09/04 00:38
solitaryff:辛苦 09/04 00:47
bimboo:感覺好像 低め○ 這個拿掉改成 ノビ4 會比較好XDDD 09/04 00:57
lamoureux:小王控球還頗好的噎~沒有B嗎>< 09/04 01:14
k7117836:控球給B吧 體力應該剛過160A 因為他吃局數的能力很強... 09/04 02:23
※ 編輯: bimboo 來自: 218.166.100.197 (09/04 09:33)
bimboo:更新第二版 小王 09/04 09:33
rei196:有下有推 09/04 13:47
ridges:問一下 低~~是什麼能力 09/04 14:17
rei196:如果名字能用漢字的話就更好了XDDDDDDD 09/04 14:47
dog79721:那個低め○是球路低的時候控球會比較好 09/04 14:49
lamoureux:請問這是第二版嗎?跟第一版好像檔案一樣噎? 辛苦了 09/04 15:39
lamoureux:我點錯了XD抱歉 09/04 15:44
bimboo:王跟民都有找到 是我眼殘嗎 找不到建的漢字 囧 09/04 15:47
bimboo:怎只看到"健" 沒有"建" @@ 09/04 15:51
bimboo:有了 我眼殘 等等放出第三版 變化球會在更動 09/04 15:52
※ 編輯: bimboo 來自: 218.166.100.197 (09/04 16:12) ※ 編輯: bimboo 來自: 218.166.100.197 (09/04 16:13)
bimboo:第三版放出 請大家在試試看吧 09/04 16:14
bimboo:感覺上自創2-seam 變化幅度上還有些問題@@" 09/04 16:17
lamoureux:可以直接有深卡嗎XD 09/04 16:37
pdaer:我覺得滑球可以多給一格,變速少給一格比較好 09/04 17:59
※ 編輯: bimboo 來自: 218.166.100.197 (09/04 22:59)
bimboo:小王就預計修改到這樣 可能沒辦法滿足各位要求 我盡量嚕XDD 09/04 23:00
bimboo:因為有些部份實在不好弄 有Changeup Hsinker似乎就弄不出XD 09/04 23:00
pdaer:下一個不如做打者吧XD 09/04 23:04
bimboo:打者喔 Hu? 還是陳鏞基 只不過可能需要大家幫忙XDD 09/04 23:13
bimboo:對數據比較沒概念 看能不能一次就做到比較接近一點 09/04 23:15
rei196:感謝原PO的檔案,有下有推^^ 09/04 23:16
rei196:乾脆把60人名單都做一下吧XDDDDDDDD 09/04 23:16
bimboo:囧 60人喔 真恐怖XDDDD 直接給數據作的話應該很快 09/04 23:17
bimboo:像小王這樣修改好幾版 應該會拖很久XDDDD 09/04 23:18
bimboo:中職的球員似乎會比較好弄數據 先調查一下數據好了 09/05 00:02
k7117836:辛苦了 做的很接近了 09/05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