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大家有沒有感覺很難三振打者? 一開始每場都有5K以上 (最高11K) 等到被注意(難度上升)2次以後 天呀! 電腦咬球真是變態緊 目前投手能力 149KM 控B體B 滑球5格 SFF4格 三日月1格 奪三振 キレ4 漸入佳境 莉莉絲O 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能力 調子永遠都在好調和絕好調之間 這樣子奪三振/9只有1.2 全日本最低了吧= = 更扯的是電腦幾乎都抓滑球打.. 那個從最左滑到最右的橫一文字斬!! (我還有キレ4耶 我自己都覺得都像魔球了) 感覺2好球以後電腦會跟超緊 也會積極出棒 貼線上的球就會打.. 還常常變鳥安 想問大家在奪三振方面有什麼心得 另外想問有沒有辦法消掉寸前X這個能力 技能取得判定真莫名奇妙 連續5場沒失點還消不掉 被敲紅不讓一發男會降 沒被敲竟然還會升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25.179 ※ 編輯: zickzion 來自: 125.228.225.179 (09/14 01:19)
zickzion:剛剛看到巴哈了..要消還要故意失點呀= =" 09/14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