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hinegojoe (小康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!我扭蛋啊!扭到了我覺得很棒的四顆! : 可是當我存好之後!在季賽模式去選他!他的球速還是在一開始沒有扭蛋的時候! : 怎麼會這樣!是扭蛋要打開嘛!?還有個小問題! : 這一帶是不是沒辦法訓練球員啊!只能用扭蛋模式! : 這次是psp版的!請教各位高手一下!謝謝啦!thanx! : 是2代! 坦白說我看不太懂... 扭蛋扭出來以後按O保存 按X扔掉 "按三角形將扭蛋裝到球員身上" 我猜你是這個地方出了問題 不然 我依稀記得即使是最沒有未來性的轉蛋球員也有六個洞= = 是的 很不幸 一代二代都只有轉蛋模式 不過二代的第二第三種轉蛋還滿有趣就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33.222
pptdir:原po應該是沒有裝到球員身上吧= = 09/18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