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現在的實14是開幕板嗎>? 因為很久沒玩實況想因為它買ps2.. 我知道實況大聯盟是十月出... 大家在討論的是實14開幕嗎? 感覺大家都說14打擊改太機車.. 想說下週去買ps2順便買13決... (之前有純白ps2-55007後來賣掉.. 有玩過歡樂的實12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27.198 ※ 編輯: purerock 來自: 61.228.227.198 (09/18 16:40)
blackRolf:之前的狀況多在12月左右出,目前大家討論的以14開為主 09/18 17:18
hillku:13決基本上沒有現在才去買的必要... 09/18 17:45
moomoocow:玩過12怎麼會想買13呢= =? 09/19 22:37
kusork:13兩版都只能拿來自嗨 09/20 13:55
kusork:可是14又會被電腦搞到想砸機 09/20 13:56
hasebe:可以買熱血遊戲The Bigs XD 09/21 16:30
Biscuits2003:可是13有獨特的道場系統耶~~~12沒有 09/21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