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werful_PR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ggot (賣全新Wii主機中)
看板
Powerful_PRO
標題
[問題] Wii 野球實況
時間
Tue Sep 25 21:10:56 2007
請問一下 如果是日規主機(未改機),在玩實況野球2007時 有沒有辦法將字幕改成英文字幕 因為日文實在是看不懂ㄚ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170.221
推
hasebe
:不行
09/25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