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如果是日規主機(未改機),在玩實況野球2007時 有沒有辦法將字幕改成英文字幕 因為日文實在是看不懂ㄚ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170.221
hasebe:不行 09/25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