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2ksports.com/games/mlbpp/videos/2662 看習慣了歷代的卡通OP,米國重口味的3D版本就真的讓我目瞪口呆了 I mean.....it's not what I want. 看來日本跟美國版的差異不只是單純的介面語言不同而已,2k7團隊幫某些球員 設計了獨特造型,天啊.....就算我看不懂片假名的球員名單也無法忍受老美版本 的畫蛇添足!(放大決) 真的要好好考慮買哪個版本了。 -- -------全球化浪潮最可怕的就是思想的複製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46.245
ShinnAono:我覺得還蠻可愛的耶 尤其是Sabathia 片尾那是松坂嗎? 09/28 00:46
cmsts2000:是的 可是偶很不習慣啊 囧 09/28 00:56
ssaintz:有Sabathia嗎@@? 眼殘一直找不到 不過還蠻可愛的阿~ 09/28 01:26
nn70:這就是美式~做的很成功,做原po習慣的就等著賠錢吧 09/28 01:50
cmsts2000:沒錯,這的確是成功的"2K7版"的實況野球 09/28 02:03
cmsts2000:反正像我種只看得懂英文又不習慣美式風格的玩家也只能 09/28 02:03
cmsts2000:狗吠火車罷了 09/28 02:04
erichito19:蠻可愛的,我個人倒是很喜歡 09/28 02:45
LIONDODO:喜歡+1 美版總不會名字是蝌蚪文了吧XD 09/28 03:16
LIONDODO:我也找不到CC.S@@ 左投只看到山大叔 09/28 03:20
hasebe:所以才分美日版不是嗎?樓上兩位別吵啦XD 09/28 10:08
TevenChen:眼神部份還是沒辦法習慣XD 09/28 11:06
cxhogan:讚! 09/28 13:04
waoph:我也蠻喜歡的XDDD 09/28 13:24
using:很棒!! 只是松坂實在不像XD 眼睛太大了 09/28 13:46
yichiang123:好期待新的實況,感覺很成功的合作行銷,啥時販售啊? 09/28 13:55
ridges:有創新但是不傳神耶= = 09/28 14:04
coollonger:不賴啊 有特殊造型 感覺會比一代好 09/28 17:57
ShinnAono:真的沒有CC 我眼殘看錯了XDD 09/28 19:00
WP:眼神和鬍子好不習慣阿XD 09/28 20:15
snakeh89232:眼睛我覺得有好有壞耶 松坂是壞XD 09/28 22:18
kaku216:做得很可愛~比較想玩美版說! 09/28 23:46
zetatmrptt:做得不錯啊 人物的特色有出來 09/29 00:21
andone100:我覺得超帥的...各有喜好吧 沒一個準 09/29 11:03
ct0712:我覺得...滿酷的啊... 09/29 13:01
Richie1105:Perfect!! 09/29 13:03
Richie1105:10/1 上市~ 09/29 13:03
cks750321:做的不錯啊,讚!! 09/29 13:05
Richie1105:美版10/1 日版10/4 09/29 13:07
Cloudsky911:最後的A-Rod像大魔王XD 09/29 15:44
lamoureux:請問這會出在什麼平台上? 09/29 15:47
hasebe:PS2+Wii 09/29 17:16
jht1106:日版還是蝌蚪文嗎???跨攏謀...囧 這樣應該會買美版QQ 09/29 18:49
jerry45:不錯啊!! 看到動畫我就想買了 只是不知道王的能力如何! 09/29 20:51
integrand:之前覺得實況的球員特色不夠明顯 這次的改變很好 09/30 15:17
garyevo:糟糕,美版比日版更有吸引力,好難抉擇啊 09/30 19:46
Richie1105:有人買到了嗎?今天去看還沒有 >"< 10/01 22:29
Leson:A-Rod一看就認出來~還不錯~有帥到 10/02 13:12
tentryway:明明這樣比較好啊 ... 10/02 20:08
mingbayf:喜歡+1 不過音樂不好聽 10/03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