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在培訓球員時,不是會遇到村民還是鄉民的… 然後徵召入球隊… 他總共有八格… 但是我到培訓完後,最多也只有四個人而已… 如何徵到八個人呢?! 還有最後培訓完,有兩個選項 左邊是加入職棒 右邊 那個是做什麼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96.9
ct0712:其實四個就滿夠用的 硬要湊滿八個反而會讓你的人練不強 10/06 22:11
ct0712:右邊是用練出來的人物換點數 真捨不得啊... 10/06 22:12
collin0508:那耐力該怎麼培訓起來呢 我都是E F 10/07 0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