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rse111:我只有CANO一職轟.POSADA一支都沒有.A-ROD只有一半 10/15 19:02
推 Jimps:我覺得左打打起來比較順,而且電腦也比較愛投左外角球 10/15 19:10
※ 編輯: ihcc 來自: 60.249.2.204 (10/15 19:16)
推 chanteen:我發現有些重砲手強震會自動鎖定全壘打..XD 10/15 19:31
→ papac:我也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可能是揮棒動作? 10/15 20:03
推 bugle:MLB2 的 CANO 真的做得滿強的.. 10/15 20:47
推 comans:自己整隊打擊率最低是AROD,上述那全壘打數都超過AROD,XD 10/15 20:56
→ hasebe:因為AROD是彈道3 10/15 21:32
→ hasebe:我目前打了20場的經驗,同POWER情況下 10/15 21:32
→ hasebe:PH和彈道影響非常大,10場約多個5隻左右(甚至以上) 10/15 21:32
推 hasebe:威壓感也是原因,這技能會幫到前後兩棒 10/15 21:37
→ hasebe:當初軟銀打線,很多人組雷達和巴提斯塔HR比松中多XD 10/15 21:38
→ hasebe:話雖如此,AROD電腦跑也是常常維持1成...XD 10/15 21:41
推 ihcc:恩 我覺得打框給的太低了 pujols才威啊!! 10/15 21:43
推 Takeo:我整隊打率最低的也是A-ROD,打率只有.203,隊上的右打部隊 10/15 21:44
→ Takeo:整體打率比左打部隊還要低許多 10/15 21:45
推 Richie1105:我打季賽A-ROD曾經單場三轟,Lock on=2 10/15 22:53
推 birdy590:預設值太好打了, Giambi 五連轟, Damon 單場八安 @_@ 10/16 03:40
→ birdy590:這樣算起來左打似乎還是比右打強 10/16 03:40
推 ncwkkk:cano posada 在同一場 都5連轟 @@ 技安比也很好打 常連3 連 10/16 03:50
→ ncwkkk:4, AROD只有一場連3的,不過我打擊率最低是馬租以 (4成) 10/16 03:51
→ ncwkkk:只有小明沒有任何全壘打 (lock-on 關掉了) 10/16 03:53
推 birdy590:弱棒要靠運氣, 我用 Nieves 碰過失投球開強振才剛好出牆 10/16 18:36
→ birdy590:算是瞎貓碰上死耗子, 正常打有鳥安就要偷笑了 10/16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