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打起來也不順手嗎?? 難度我從NORMAL以上都試過 打起來都不順...,反倒是CANO和POSADA一直轟出HR 怎麼會這樣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9.2.204
horse111:我只有CANO一職轟.POSADA一支都沒有.A-ROD只有一半 10/15 19:02
Jimps:我覺得左打打起來比較順,而且電腦也比較愛投左外角球 10/15 19:10
※ 編輯: ihcc 來自: 60.249.2.204 (10/15 19:16)
chanteen:我發現有些重砲手強震會自動鎖定全壘打..XD 10/15 19:31
papac:我也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可能是揮棒動作? 10/15 20:03
bugle:MLB2 的 CANO 真的做得滿強的.. 10/15 20:47
comans:自己整隊打擊率最低是AROD,上述那全壘打數都超過AROD,XD 10/15 20:56
hasebe:因為AROD是彈道3 10/15 21:32
hasebe:我目前打了20場的經驗,同POWER情況下 10/15 21:32
hasebe:PH和彈道影響非常大,10場約多個5隻左右(甚至以上) 10/15 21:32
hasebe:威壓感也是原因,這技能會幫到前後兩棒 10/15 21:37
hasebe:當初軟銀打線,很多人組雷達和巴提斯塔HR比松中多XD 10/15 21:38
hasebe:話雖如此,AROD電腦跑也是常常維持1成...XD 10/15 21:41
ihcc:恩 我覺得打框給的太低了 pujols才威啊!! 10/15 21:43
Takeo:我整隊打率最低的也是A-ROD,打率只有.203,隊上的右打部隊 10/15 21:44
Takeo:整體打率比左打部隊還要低許多 10/15 21:45
Richie1105:我打季賽A-ROD曾經單場三轟,Lock on=2 10/15 22:53
birdy590:預設值太好打了, Giambi 五連轟, Damon 單場八安 @_@ 10/16 03:40
birdy590:這樣算起來左打似乎還是比右打強 10/16 03:40
ncwkkk:cano posada 在同一場 都5連轟 @@ 技安比也很好打 常連3 連 10/16 03:50
ncwkkk:4, AROD只有一場連3的,不過我打擊率最低是馬租以 (4成) 10/16 03:51
ncwkkk:只有小明沒有任何全壘打 (lock-on 關掉了) 10/16 03:53
birdy590:弱棒要靠運氣, 我用 Nieves 碰過失投球開強振才剛好出牆 10/16 18:36
birdy590:算是瞎貓碰上死耗子, 正常打有鳥安就要偷笑了 10/16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