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玩成功模式的時候 為什麼都是自動打擊? 我是因為買到什麼道具? 還是什麼原因變成這樣子 電腦自動打擊打得很爛 ˊˋ 好悶唷 我想要自己打阿.... 殘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206.114
hillku:你玩投手還野手啊...還有你玩哪代? 條件給多一點吧 10/17 10:16
tzer:喔喔 SORRY 是MLB2 野手 10/17 15:25
monkeyboss:應該是你的物品中有新手護符 賣掉它應該就可以了 10/17 16:08
monkeyboss:大聯盟神會出來 選NO就自己打 選YES就電腦打 10/17 16:11
monkeyboss:(上面有句不見了)要不然就是買了50元的球棒 比賽前會꘠ 10/17 16:12
tzer:是有新手護符 我是直接丟棄 不是賣掉 @@ 怪怪 10/17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