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llku:你玩投手還野手啊...還有你玩哪代? 條件給多一點吧 10/17 10:16
推 tzer:喔喔 SORRY 是MLB2 野手 10/17 15:25
推 monkeyboss:應該是你的物品中有新手護符 賣掉它應該就可以了 10/17 16:08
→ monkeyboss:大聯盟神會出來 選NO就自己打 選YES就電腦打 10/17 16:11
→ monkeyboss:(上面有句不見了)要不然就是買了50元的球棒 比賽前會꘠ 10/17 16:12
推 tzer:是有新手護符 我是直接丟棄 不是賣掉 @@ 怪怪 10/17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