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從這代開始玩的 所以很多不清楚請見諒^^" 1)每個球員的Fatique要怎麼消除啊@@?沒消除會怎樣XD 2)把傷者放入fitness和rehab會加速復原嗎? 這兩者有何差異啊? 3)有沒有可能季賽後破產就game over了XDD 謝謝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04.222
eithea:1:我是把他丟去休息>調整會慢慢回復 10/20 00:02
eithea:2:這個不清楚 我都直接丟到AAA去換人繼續上=_=a 10/20 00:02
eithea:3:好像是到季賽後才會? 這個我也還沒試出來過0.0 10/20 00:03
birdy590:我覺得是給受傷用的, 帶傷打的用 fitness, 掛了用 rehab 10/20 04:46
※ 編輯: chanteen 來自: 125.231.122.198 (10/20 09: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