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只想問為什麼OB沒有野茂和佐佐木主浩@@ 這是我同學問的,打完全OB之後我也很訝異~~ -- 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我若為庸人 不理天下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3.144.63
TevenChen:野茂還沒退休....@@ 10/21 12:09
streamer:野茂還在養傷中...其他他明年還可以大復活阿! 10/21 14:15
demonhell:也沒有SHINJO阿... 10/22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