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創了老爹 一開始本來興致沖沖的來打俺模 結果明明是跟先發野手交換(我是中日,跟森野換) 結果因為守備位置不同(本來設定是一壘手) 結果變成代打要員= = 後來突然想到,到了俺模還可以副修守備位置 馬的,害我白白浪費一個半月... 不過終究還好...還有得救....之前有一隻完全換錯 導致整年代打 話說,我現在還是全壘打王...只能說打擊上有壓力 就狂趕進度了 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11.253
pokey:加油! 我已經調適下一代的心情XD 10/24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