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~大家用洋基的時候都怎排~~(我用沒有補完的AROD.馬租以) 1.隊長 2.大門 3.阿布 4.AROD 5.台灣之友 6.齁黑 7.大吉 8.馬租以/小卡布 9.小明 這是我的排法啦~~ 隊長的B框還漫威~~很容易安打!! 然後大門在用打跑~~常常砍成高彈跳~跑成內安~~!或是把隊長送上得點圈 然後阿布我都開大框看能不能先馳得點~~ 然後火星人~台灣之友~齁黑~大吉就是強振拼大支!!! 馬租以跟小卡布誰狀況好~誰就先發~ 我的用法大概是這樣子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更好的建議 大家來討論一下吧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16.136 ※ 編輯: Fukudome01 來自: 59.121.116.136 (10/30 22:29)
tlw0709:不改資料的話 松井會蠻軟的...改好多次最近終於改完 10/30 22:39
tlw0709:現在我最苦惱的是 投手的數據能力 實在不知道怎麼參考資料 10/30 22:39
RaXePhOnZeRo:看數據調啊XD 10/30 22:56
tlw0709:控球 不知道怎麼調 體力還可以看吃的局數跟用球 10/30 23:26
tlw0709:特殊能力...Release阿 牽制阿 都不知道該怎調 10/30 23:27
tlw0709:壘上有人和得點圈穩定與否還可以看SPILT 10/30 23:27
tlw0709:感覺投手方面整個很靠印象... 10/30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