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才索性做了亞錦賽日本代表隊 我從來沒用過歐力士的加藤大輔 第一次用他才發現他左下的變化球很奇怪 一種怪怪的曲球 不知道是我電視有問題還是怎樣 我覺得他的那個球剛出手像是曲球 可是快到本壘板的時候又會很快速的突然往右下掉 有一點好像突然定格然後變滑球的感覺 請問這是我眼花了嗎? @@ 這到底什麼球路阿? -- 鮭魚壽司的剪接室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aokiFores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5.13.83.90
TevenChen:ナックルカーブ(彈指曲球) 11/20 07:21
dog79721:速度最快的曲球~~ 11/20 12:52
kusork:drop? 11/20 13:07
hasebe:ナックルカーブ,13代做壞的球種 11/20 16:26
hasebe:缺點是耗體力、容易被盜壘XD 11/20 16:26
svince88:昨天看到這球頓時傻眼 完全揮不到 幸好很費體力 11/20 18:41
kusork:ナックルカーブ不快吧 只是會亂飄 11/22 14:07
conanhide:怎麼不快 曲球中最快的 只和最高球速差大概五公里內 11/23 00:53
conanhide:我記得好像和SFF差不多速度 11/23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