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狂玩成功模式中的教練篇, 不過學校最多只有獲得強豪的稱號 每年夏季甲子園打完後三年級生一離隊, 球隊實力馬上狂掉 然後就是在秋季甲子園被猛修理, 結果就是稱號往下掉 我是玩日版的, 因為是日文苦手, 所以到現在也才摸索出一點小心得 不過還是無法逃離每年稱號跟實力上下的既定宿命 每次看對手的陣容投手都四五個 我的投手最多三個, 因為每次新生來的投手都很少, 而且也很廢 到現在只看到過一個比較像天才的新生, 加入球隊時球速138 變化球兩種各一格, 性格是天才肌, 不過由這傢伙領軍的球隊也沒打進甲子園 真是玩到超想摔手把的 有沒有哪位大大有這方面的攻略或是技巧可以傳授一下? 爬過文不過好像都沒看到榮冠模式相關的 .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41.38.73
cxhogan:應該是太晚PO@@ 以前的討論串有很多 "高校模式" !?吧 11/27 18:50
ge0619mini:那個太運氣...我弄一堆A砲出來常常被八好玩 11/29 0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