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玩的MLB2 (WII日版) 問題是這樣 世界大賽冠軍後~花了100000去買 到了季賽那邊 選好隊名~顏色等等後... 再來就是團員啦!! 不過裡面全都是電腦幫你準備好的人物= =||| 自己要再加也只能加5個.... 現在唯一能完全用自己創的隊伍 只知道一個方法...全部解約XD 有辦法讓比賽一開始隊伍全部人都是自己人嗎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198.140 ※ 編輯: Yehsb 來自: 202.132.198.140 (12/06 01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