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之前都只看人玩過,這次有機會才入手加入大頭人(爆)的世界 有些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前輩 有沒有人在第一年(5月第四周)的監督評分中就拿到八分以上通過的? (我只有用簡單模式的時候成功過一次...之後從來沒有) 就算直衝技術點control球還是飄啊飄,瞄準都瞄假的... 有辦法讓球穩住嗎@@ control跟speed大概都要加到多少呢? 另外,監督評價破50訓練內容會升級,但是不特別衝的話好像升級都已經是三年級了 有人跟我後來一樣,一開始就狂擦球 (我比較過,練習內容擦球是提升監督評價最快的方法)的嗎?還是有更佳解? 還有...打了好幾回(但都沒破 囧) 看到無論是敵方或是我方投手(除了我本身) 以外,都有兩三種2級以上的變化球,那我三年打下來只有單一種或是兩種 1~2級是我練的方法有錯嗎 <囧> 然後...我唯二成功的角色是簡單撿出來的,一隻踏入甲子園第一場就被作調 另一隻遇到天下無雙... 後來用普通最多都打到地區決定賽就被天道封好玩的... 這也是個人問題嗎... 是說打久了就可以摸到16x的球? 感覺超不可思議... 希望大家能不厭其煩的提供一下經驗 謝謝<(_ _)> -- 啊啊對了...而且把妹到最後 有一次看到高科奈桜,但他來走廊過後就沒下文了 另一次追さら追到最後也鬧跳樓 不然就是無聲無息的走了 好難搞啊 <囧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103.245
chinhsi:我反而覺得鐵砂學院 比天道難打 12/11 07:11
BlueRyo:歡迎加入純愛實況的行列(誤) 12/11 07:54
chinhsi:投手要高分 丟變化球 丟中球心+5 12/11 08:44
NotExist:回樓上 就是不管甚麼球 實際飛出去跟游標都有差才困難XD 12/11 10:28
Armoro:先試試看不要催球速 先求中球心得兩分 ^^ 比較不會偏移 12/11 10:42
mathnorai:用慢速球控球比較穩,然後就是計算球到本壘板的時間啦 12/11 12:20
PfamilyE:科科 12/11 22:48
AceCash:第1次試投13分以上有較好的獎勵 12/16 16:45
AceCash:直球正中也是5分 有點不合理@@ 應該變化球比較高才對 12/17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