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學年2月第四周的擦地板 每次都贏不了 然後被掛上runnerX 請問有沒有甚麼玩的技巧呢?感覺好困難啊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103.245
a12582002:別以為蟑螂不能碰 12/12 16:18
a12582002:蟑螂可是加速用的XD 12/12 16:18
phatman:B和下連打可以加到蠻快的 再加蟑螂和注意上螢幕 樂勝! 12/12 20:18
AliGJapan:我也覺得好難...玩了七八次只過了一次 12/12 20:26
Armoro:我玩起來覺得P-card比較難 電腦都好強運... 12/12 20:53
lvlightvivi:箱子跟啞鈴是直接撞還是閃 有時候整條路都被擋住... 12/13 15:47
a12582002:箱子請閃開,啞鈴閃不開呀囧 12/13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