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抱歉 要來問笨問題了 因為日文苦手 所以想問版上的大大 DS實君10的俺模式一開始的三個選項分別是什麼意思?? 我大概只能約略猜出第一個好像是難度設定 @@ 謝謝喔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38.244
a12582002:難度,聯盟(中央和太平洋),再來是lock on 12/13 21:14
usheep:謝謝唷!!! ^_^ 12/13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