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ceCash:我只練投手 大概14x/C/C 也差不多是2X~3X P幣 12/17 19:40
→ a12582002:耶,我用隊上的彈到2powerF的投手敲過HR耶XDD 12/17 20:37
推 shogun1987:練出過兩次監督40的打者。這一代守備真的蠻難的= = 12/17 21:27
推 NotExist:14X/C/C 也只有2x嗎 lol 我比這差很多也是這數字耶orz 12/17 21:39
推 azukikao:我到覺得好守多了 以前那個和家機板完全不同的守備和打擊 12/18 00:12
→ azukikao:實在是不順到極點...叫玩慣家機的人還得稍微練一下.... 12/18 00:13
→ azukikao:總算這代流暢度有好一點^^ 12/18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