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個物品 什麼光之帽的..要500元 請問一下那個東西是有什麼用,昨天練一隻 2年就被挑過去打甲子園了,看了一下監督評價 也才10幾而已,可能是因為能力蠻高的吧(打力已經到B了) 還有我要說...天道也太變態了吧 這次甲子園對自己太過有自信 守備調手動,難度還選比較難的那個...沒有跟球 這次投手的球開強震不好咬 而且很奇怪..這次球員給的價值普遍偏低 練兩個球員 一個是3D5C...22p 一個是1A3C1B...也才24p 可能是因為不小心怎樣雖小拿到三個壞能力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72.189
AceCash:我只練投手 大概14x/C/C 也差不多是2X~3X P幣 12/17 19:40
a12582002:耶,我用隊上的彈到2powerF的投手敲過HR耶XDD 12/17 20:37
shogun1987:練出過兩次監督40的打者。這一代守備真的蠻難的= = 12/17 21:27
NotExist:14X/C/C 也只有2x嗎 lol 我比這差很多也是這數字耶orz 12/17 21:39
azukikao:我到覺得好守多了 以前那個和家機板完全不同的守備和打擊 12/18 00:12
azukikao:實在是不順到極點...叫玩慣家機的人還得稍微練一下.... 12/18 00:13
azukikao:總算這代流暢度有好一點^^ 12/18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