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睽違好幾年 由於wii的接觸才有機會再次玩實況野球 由於是棒球迷 一定要來一塊實況野球玩啦 一開始入手的14開幕版 讓我打擊超大 對方投手145up 幾乎是一投出就按揮棒了 一場靠鳥安得個1分2分就很了不起了 接下來就嚴密防守撐完結束 玩了二十幾場 快十場和局了吧 在各個討論版 好像也沒看到大家討論出棒來不及問題= = 今天入手14決定版 對方投球整個...(迷之聲:這應該是正常速度吧) 14開幕應該是開外掛吧= = 這才是我能接受的速度麼 接下來終於能夠慢慢打季賽 玩成至霸的目標 其他模式 由於看不懂日文 所以先玩季賽感受實況野球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7.46
PROWRESTLING:這次決定版我也覺得做得不錯 有12決的感覺 12/27 05:51
kkcities:可是電腦鳥安好多 我幾乎每個人都外野趨前防守 12/28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