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現在在打life模式 請問一下我是打勝負..最大年為一年 這樣的球員培養出來可以登錄遊戲的名單嗎 打nds再來打ps2的實況..一開始挫折感好大阿 中日第四棒..結果打率只有2成6左右而已..打了快一個月首轟才出現 請問打擊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嗎 ps2的是不是只要力量夠強..不開強震的話也是可以尻出去的 爬文後好像除了多練習以外沒啥其他方法了 常常咬的不好..都變成高飛必死球 還有..存在感是要做什麼用的 看來還是練投手才是王道阿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82.133
azukikao:歡迎來到真正的實況野球XD 12/30 11:44
dog79721:你手感冷掉了XD 總比季賽打一個月就20HR好XD 12/30 14:56
snakeh89232:我先玩ps2版的,玩到nds怎樣就是不習慣.. 12/31 00:25
azukikao:推樓上 我花了1天才習慣XD 12/31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