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玩wii版本的實況野球 wii手把 GC手把 wii經典手把 哪一款比較好上手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3.1
w3054:別人我是不知道,不過我都用傳統手把玩的說.... 01/07 23:56
BlGP:我也推傳統手把~ 01/08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