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werful_PR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olcom (Shining Kiss)
看板
Powerful_PRO
標題
[問題] wii的決定版手把
時間
Mon Jan 7 14:33:33 2008
請問 玩wii版本的實況野球 wii手把 GC手把 wii經典手把 哪一款比較好上手呢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3.1
推
w3054
:別人我是不知道,不過我都用傳統手把玩的說....
01/07 23:56
推
BlGP
:我也推傳統手把~
01/08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