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練了大約八、九個投手了… 最好的一個練到146km 155B (?)C ←4 ↓4 →2 ツーシーム、莉莉絲、ノビ4、威圧感、變化球中心、対ピンチ4、闘志…딊但在接近十月的時候,遇到怪博士 很不幸的改造失敗… 多了一個 クイック2 @_@ 真是很不幸… 照著一些前輩和參照心得文 都是去把橘和友澤拉來當隊友 然後去觸發友情技… 橘要黏到有變化球的特別練習還滿簡單的 但是我有一個疑問想請教一下版友們。 我想學橘的新月魔球(三日月魔球クレッセントムーン), 請問是要利用特別練習去觸發學習魔球的事件 還是只要一直練習時,看到橘就狂黏她就行了呢? 玩到最後都只有改造變化球,然後改球名而已 另外當有友澤出現時,也是有一直去黏他 不過最多只到友澤出現說要提供強化的練習設備 這時候我是選了加強球速的器材 不知道要學他的雷神球,是在這邊的選項學的嗎 還是還要一直黏他黏到出來選項? 一直只玩到橘、友澤的什麼前輩...(?)連攜 但卻沒有遇到他們兩個在同一個練習當中 >Q< (都有打到日本一) 想請教一下版友們,學新月魔球和雷神球的一些方法 練了很多投手,就是學不到,感覺很鬱悶 = = 謝謝大家 ps. 我玩的是wii版的。 不過這應該沒什麼關係才對 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7.63 ※ 編輯: flyelf 來自: 123.194.17.63 (01/23 20:52)
NARUHOTO:覺得練魔球都是命 看電腦高興 不過14代三日月球感覺大幅 01/23 22:41
NARUHOTO:強化 幅度變好大 XD 01/23 22:42
toolan:運氣!!!有次剛搞出橘的特殊練習,1周後就教我三日月了!!!! 01/23 22:41
flyelf:果然還是要靠運氣XD 那再繼續努力吧,這真是條不歸路 01/24 01:03
KerwinKao:成模都靠運~半點不由人..XD 01/24 02:39
hillku:我昨天開到天才 結果改造失敗...XD 01/24 03:03
ke5:請問那每個人的特殊練習有攻略網站嗎?如橘有三日月球等,謝謝 01/24 10:46
rockheart:這代三日月的確強XD 01/24 14:58
toolan:恩...幅度大,球速快,三日月真的好威好威~! 01/25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