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結束實12決的my life 比賽前忘了紀錄,最後打席是內野飛 雖然他丟超慢直球,不過沒轟出hr 如果最後打席打出全壘打會怎樣嗎? 請告訴我吧 謝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6.34
lightring:有機會拿到"サヨナラ男" ??? 02/19 18:13
CLucci:是已經引退了耶... 02/19 18:36
GMSniper:根據我的經驗,打全壘打沒有甚麼特殊獎勵,只是自己心情 02/21 14:51
GMSniper:會比較好 02/21 14:52
CLucci:原來如此 謝謝囉 02/21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