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wei55:好威!!明天來試試!! 08/17 21:36
→ gundam01:不過主要是比賽要打好 這支是比賽全勝 08/17 21:41
→ gundam01:加上每場比賽平均2支全壘打 才有那麼多點數 08/17 21:41
→ gundam01:附註這支不是天才 不然就可以跳戰1S+5個99A了XD 08/17 21:44
推 carino617:小弟不才 想請問PS3的S/L大法要怎麼做? 08/18 00:29
→ carino617:剛剛玩改造學園把一個初始沒負能力的真天才給搞壞了 08/18 00:29
→ carino617:一氣之下重開 想說剛開出來有存檔 沒想到這種關法就消失 08/18 00:29
→ carino617:了 我的真天才 136 CD 三格變化球 道具剛好帶兩個優的! 08/18 00:30
推 comboblue:一般來講,實況是沒辦法玩SL大法的,你有看到在討論的話 08/18 03:16
→ comboblue:多半是用PSP的~直接把記憶拿出來電腦備份 08/18 03:16
推 sazabisazabi:PSP可以S/L專家又內建洛克昂 練出來應該都會比PS3強 08/18 11:08
→ gundam01:psp的洛克昂太強大 POWER C 全壘打就打免錢了 08/18 12:18
→ e1000060:看到SL大法就直接END了..PSP才有的方法阿 08/18 18:00
→ e1000060:而且PSP又有內建LOCK ON練打者應該更輕鬆才對 08/18 18:00
→ e1000060:看到目前為止比較強的自創(非金手指)好像都PSP練出居多 08/18 18:01
推 akira0127:我PS3版有用這平凡人練成4A1B1只是特殊能力很少 08/18 19:06
→ akira0127:這方法不錯用~不過最大的重點還是人品...XD 08/18 19:07
→ akira0127:一堆回體力+調子的事件發生~才能這麼順利 08/18 19:07
→ gundam01:第一所高校的回體力跟調子事件很多 應該不用太擔心 08/18 20:03
→ gundam01:我自己試這方法不用SL 比賽都有贏的話 大概可以打到5A1C 08/18 20:04
→ gundam01:不過特殊能力就不是很好看 08/18 20:06
※ 編輯: gundam01 來自: 1.161.95.237 (08/18 20:11)
推 akira0127:我手感很差只敢玩普通版... 08/18 20:12
→ akira0127:有一次天才...生木偏不給我-20%害我浪費一個多月.... 08/18 20:13
→ gundam01:打者比較沒差吧 只要不被三振或打雙殺就不會降調子 08/18 20:13
→ gundam01:選expert可以多拿很多經驗 08/18 20:14
→ gundam01:打者比較會拿到的負面能力大概就對左2 跟teamplay X 08/18 20:16
→ gundam01:比投手的風險小很多了 08/18 20:17
→ gundam01:投手動不動就拿到PINCH X 對左2 還有KIRE 2 08/18 20:18
推 AkiMinoriko:投手也沒差 因為管他普通還是難的電腦照打鳥安 08/18 20:26
→ gundam01:可是選普通的投手暴炸好像也不會拿到壞能力 比較穩 08/18 20:27
推 Alexander13:我玩成功模式手感都很差,玩expert沒辦法殺很大 08/18 20:28
→ gundam01:光是消壞能力就要吃掉不少點數了XD 08/18 20:28
→ gundam01:玩投手基本上最好都不要輪到你投球 通常要投球就要爆了 08/18 20:29
推 e1000060:我比較不在一基本能力.特能最少都要有PH+廣角 送球雷射肩 08/18 20:41
→ e1000060:我的ALL A野手打起全壘打來還沒有一般PH+廣角的來得輕鬆 08/18 20:42
→ e1000060:所以,基本能力我只要大概都有AB左右程度就好..其他全衝 08/18 20:43
→ e1000060:特能..多半我的先發打線都會是xAxB+10個特殊能力左右 08/18 20:43
→ e1000060:可能是我太弱了~有很多時候拉不太到球..嘆 08/18 20:44
→ gundam01:我是比較不喜歡點到B 通常是3A3C或4A2C的分配 08/18 20:45
→ gundam01:主要的特能點出來就好 08/18 20:45
→ gundam01:弱的投手常常會投往紅中變化的變化球 08/18 20:46
→ gundam01:抓住這個來打 應該多少可以打幾發 08/18 20:46
→ gundam01:這種球沒LOCK ON也不至於太難打 邊邊角角就看天吧 08/18 20:47
推 Alice27:PH我倒還好,彼女習慣追菜實。所以不習慣+ 08/18 22:20
→ Alice27:但我沒廣角就常常打飛球,這情形在2010裡更嚴重 08/18 22:21
→ MonyemLi:投手最瞎的是,最後一場三安打無失分..拿到四死.超幹.... 08/22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