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過文很多大大都說這代季賽花錢花很兇 終於打完一季的我 在契約更改時 看到各個選手希望所提出的金額 的確是很高 但是我的疑問是 可以不照選手希望金額給他薪水吧 譬如他希望53000 我只給他 15000 好像也可以 還是說這樣做會有什麼缺點? 球員應該不會提出要去薪資仲裁法院吧= = 請大大賜教 要不然我覺得自己可以改的話 錢很多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6.7.75
hillku:好像很容易FA 08/26 19:40
Rovercome:一直疑問+1,自己SL過幾次感覺調子也沒明顯下降 08/26 19:48
seven8211:如果不達到他要求的薪水 Team愛會下降 到FA時執行率高 08/26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