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玩的是MLB2009 wii版my life 模式 投手防禦率0.12 三振數、打擊率、全壘打數都很高 從季初到最後每月的MVP也都是我 但為何連拿兩屆世界冠軍卻都無法拿到球季MVP阿 難道真的要在世界大賽中投出完全比賽嗎..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73.63
TsungHan:世界冠軍本來就跟MVP無關 09/22 11:04
haoc:試試看去幫助弱隊拿到冠軍 09/22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