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晚上感謝P大的建議 在練了兩隻PAWA高校的凡人之後 有點熟悉了成功模式的流程 開始了我的天才之路 從12點半開始奮戰 到了半夜2點半終於! 終於! 開出第一隻天才 心滿意足的存檔睡覺了 中午公司午餐時間拿出小P開始玩 原本打算練天才的 但是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按了高校模式的第一個 還跑出一個[XXXXX上書] 也反射動作般的按下確定 ... 再見! 第一個天才~再見! 殺掉你的不是爆彈 不是怪博士 不是爛隊友 是YOUR FATHER! 獅子會把自己的小孩推下山谷 只能用這樣來說服自己了 天才之路 今天下班之後重新來過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23.145
pat1006:... 09/28 17:35
k87559527:有時候會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09/28 19:30
dashu:建議農場也要打, 打到lv4, lv5之後有機會有很不錯的道具 09/28 19:32
dashu:壓不到天才的時候帶道具練凡人也別有樂趣 09/28 19:32
skalt:就在剛剛,我的第一隻天才....在7.4九上被電腦打了四分逆轉 09/28 22:36
skalt:敗,結果連夏甲都打不進去.... 09/28 22:36
uei1201:上次開出天才是43號 現在技數器已經累積道399號了 還沒出 09/28 23:43
uei1201:第二隻 兒子阿 老爸不該拋下你的~ 09/28 23:43
uei1201:手已經麻了 去睡覺好了= = 09/28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