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t1006:... 09/28 17:35
推 k87559527:有時候會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09/28 19:30
推 dashu:建議農場也要打, 打到lv4, lv5之後有機會有很不錯的道具 09/28 19:32
→ dashu:壓不到天才的時候帶道具練凡人也別有樂趣 09/28 19:32
→ skalt:就在剛剛,我的第一隻天才....在7.4九上被電腦打了四分逆轉 09/28 22:36
→ skalt:敗,結果連夏甲都打不進去.... 09/28 22:36
→ uei1201:上次開出天才是43號 現在技數器已經累積道399號了 還沒出 09/28 23:43
→ uei1201:第二隻 兒子阿 老爸不該拋下你的~ 09/28 23:43
→ uei1201:手已經麻了 去睡覺好了= = 09/28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