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關在打擊時, 有沒有辦法使用什麼樣的"寶物"可以讓打擊變成自動瞄準呢? 還是在設定的部份可以以調整呢? -- 仗義每多屠狗輩 負心皆是讀書人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77.55
acid85c:也太沒志氣.... 10/16 23:50
koriras:嘛…每個人玩遊戲的目的和標準不同,沒必要這樣說別人 10/17 15:06
joscheng:PS2有一代的寶物就是自動打擊!! 10/17 15:17
qhaabk:設定可以調 --> 無鎖定 鎖LV1 鎖LV2 鎖LV3 鎖LV4 鎖LV5 10/17 15:36
ppnalan:初學者用自動瞄準沒什麼大不了 10/17 18:59
ppnalan:失去信心的話 買這遊戲就是浪費錢了 10/17 18:59
ppnalan:當然由淺入深 慢慢培養 10/17 18:59
chiz2:據說實況野球關掉鎖定要打贏最強電腦要練五年以上(大誤,逃~) 10/19 14:33
qhaabk:2011的最強沒以前強 練不到五年就可以 10/19 14:53
chiz2:所以要練4.5年(亂講一通) 10/19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