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cid85c:也太沒志氣.... 10/16 23:50
推 koriras:嘛…每個人玩遊戲的目的和標準不同,沒必要這樣說別人 10/17 15:06
→ joscheng:PS2有一代的寶物就是自動打擊!! 10/17 15:17
推 qhaabk:設定可以調 --> 無鎖定 鎖LV1 鎖LV2 鎖LV3 鎖LV4 鎖LV5 10/17 15:36
推 ppnalan:初學者用自動瞄準沒什麼大不了 10/17 18:59
→ ppnalan:失去信心的話 買這遊戲就是浪費錢了 10/17 18:59
→ ppnalan:當然由淺入深 慢慢培養 10/17 18:59
推 chiz2:據說實況野球關掉鎖定要打贏最強電腦要練五年以上(大誤,逃~) 10/19 14:33
推 qhaabk:2011的最強沒以前強 練不到五年就可以 10/19 14:53
推 chiz2:所以要練4.5年(亂講一通) 10/19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