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從實況野球98開始接觸這遊戲的 我不得不說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最喜歡玩實12決 理由很簡單 守備時三角跟方塊的功用分得很清楚 現在ps3的2010 2011 其實守備按那些鍵撲幾乎沒啥差了.... 那時很多球都可以用方塊或三角來解決 根本不需要大撲..... 但我也知道科社不可能ˊ走回頭路 單純奢望2012可以把這點改回來 讓守備更有醍醐味 另一個希望可以改的是把1-100改回以前的 打力1-255 其他1-15..... 理由只有一個 1-100根本不夠細分大家的power..... 不過2012沒陳偉殷跟和田這些人了..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38.162.188
wcwwcw31:我一直在玩12決~真的各種細微的動作都有做出來~ 02/05 20:18
AliGJapan:一個是十六進位轉2進位.. 一個是轉到10進位.. 02/10 23:21
AliGJapan:1-100 和1-255是一樣的吧... 打力差一其實真的沒差 02/10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