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玩2010成模 跟矢部發生友情 由於我看不懂日文 只看到 矢部提到 動漫研究社 感覺好像矢部是說 他一開始只想 研究動漫 結果竟然打進職業棒球XDD 有人可以翻譯一下嗎 ps 2010 是不是 2011成模的後傳阿 2011的校長竟然在2010就出現過了0.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165.82
jimmy30637:不是每一代都會重複嗎 03/09 0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