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werful_PR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0824 (M`e)
看板
Powerful_PRO
標題
[閒聊] 今年會不會出MLB版呢!?
時間
Sat Mar 24 19:55:39 2012
今年很多日本球星都到美國打球了 日本職棒就少了這些球星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 注意MLB的日本人變多了 好希望在能玩到MLB版的實況野球阿@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18.11
推
Cadina
:已經有出過了..還出了兩代不是
03/24 20:01
→
M0824
:我知道阿 所以希望今年也出阿@@
03/24 20:32
→
qhaabk
:不是有出嗎 就是那機車搖頭版的...打死我也不玩
03/24 21:15
推
kazumi66
:跟原版一樣的那種不是不作了?
03/24 21:23
→
arl
:XBOX360搖頭那個可以關掉..
03/24 21:35
→
chiz2
:2006~2009每年都有出,之後就沒消息了...
03/25 0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