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很多日本球星都到美國打球了 日本職棒就少了這些球星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 注意MLB的日本人變多了 好希望在能玩到MLB版的實況野球阿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18.11
Cadina:已經有出過了..還出了兩代不是 03/24 20:01
M0824:我知道阿 所以希望今年也出阿@@ 03/24 20:32
qhaabk:不是有出嗎 就是那機車搖頭版的...打死我也不玩 03/24 21:15
kazumi66:跟原版一樣的那種不是不作了? 03/24 21:23
arl:XBOX360搖頭那個可以關掉.. 03/24 21:35
chiz2:2006~2009每年都有出,之後就沒消息了... 03/25 0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