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才剛入手PS3,以前也只玩過NDS實況14 算是輕度玩家,想說先買2010中古片玩看看 不知道他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能否推薦一下 還是直接買2011就好 話說2011決定版真的好貴呀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35.70
recky04:2011決定版貴在沒有代理 等2012也不錯 03/27 21:07
MaiLu:小弟還沒玩過2011的季賽,還在玩戰國ORZ.. 03/27 21:13
MaiLu:但2010我玩打完一個完整的球季後...感想是.... 03/27 21:14
MaiLu:2010根本是全壘打大賽啊==,大框安打比較難 03/27 21:14
MaiLu:開強振的結果是.. 不是外野被接殺就是全壘打, 03/27 21:15
MaiLu:根本打不出一壘安打跟二壘安打.. 03/27 21:15
MaiLu:A砲以上的打者,全壘打很可能比其他安打的總數還多== 03/27 21:16
MaiLu:對了,電腦設定為最強,球速也設定為最快 03/27 21:16
AkiMinoriko:2010可能是最後一代有好玩的MYLIFE... 03/27 22:59
fishfeed641:不過也只有A砲級的 可以依直轟全壘打 03/28 12:46
fishfeed641:我也是打完一整個球季 大概半個球季把投手難度調最難 03/28 12:47
fishfeed641:因為最難真的太難打了 後來調低 03/28 12:47
fishfeed641:我自己組的隊 小笠原根中村剛 個6X隻 03/28 12:48
fishfeed641:其他彈道3或力量B的 就是30轟100點還要很ㄍㄧㄥ 03/28 12:49
fishfeed641:然後電腦操控的A砲級 也會有35~4X隻全壘打 03/28 12:50
fishfeed641:看到電腦一個月轟十幾隻全壘打就很不爽 03/28 12:51
fishfeed641:不得不說M大很威啊 難度最難的投手 我真的很苦手 03/28 12:53
chiz2:實況就是要難度都開最難的(無誤) 03/28 16:53
BlueRyo:打最難投手還好,電腦打擊調最難才讓人想摔手把 XD 03/28 17:56
MaiLu:我不威啊ORZ 因為2010本來就是投高打低的一代ORZ 03/28 20:13
MaiLu:B大說的沒錯,實況最讓人腦羞的就是電腦的打擊 03/28 20:14
MaiLu:當電腦想贏時,玩家不論怎麼投都一定會挨轟 03/28 20:14
SantanaJohan:被轟還好,一直被鳥安才想摔手把...。 03/28 20:32
LUDWIN:電腦想贏時,打到點都會變成正面飛球 03/29 11:02
SantanaJohan:上星期玩成功模式,夏甲冠軍帝王高校~九上我灌六分 03/29 11:49
SantanaJohan:自分打席喔~!領先七分想說冠軍拿定了~九下電腦拿八分 03/29 11:49
SantanaJohan:........超無言的 03/29 11:49
chiz2:電腦想贏的跡象其中之一就是連續鳥安, 這種時候一定要暫停去 03/29 14:39
chiz2:做其他事情,不然情緒會被帶著走,然後就被打到崩潰, 03/29 14:40
chiz2:感覺實況野球其實不是考驗玩家的反應,是考驗玩家的心理狀況 03/29 14:41
BlueRyo:以前就常自嘲說打實況是在練EQ XD 03/29 14:55
chiz2:實況可能有投資手把製作廠商,有人真的有玩實況摔過手把的嗎? 03/29 17:14
hillku:以前玩實12成模常摔 玩季賽反而比較不會 被爆再爆回來而已 03/29 17:33
MaiLu:戰國也有類似的情形啊~電腦想贏,玩家就大概輸定了 03/29 19:32
skalt:我玩實況摔過一支,摔完之後很認命的走到附近電玩店再買一支 03/29 19:34
skalt:然後貝維克傳說讓我摔了三次手把,還好都沒壞.... 03/29 19:34
hiphopbaozi:貝維克真的是噩夢阿... 03/29 19:50
BlueRyo:我只敢往床上摔 03/30 10:45
zwe:實況投手難度真的不是重點XD 03/30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