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從我家突然翻出WII還有塵封已久的實況野球3= = 可是WII的左+右手把真的好難操作喔 在網路上有看到PRO手把 請問這個可以玩實況野球嗎@@? 附上拍賣網址 第一次發文鞭小力點0...0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314867214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73.31
MaiLu:可以喔,用經典手把順多了(我是十字派) 06/30 18:10
MaiLu:但我比較推薦NEXT,14的電腦太變態了,你得20分,他得21分 06/30 18:11
MaiLu:真的會讓人摔手把 06/30 18:11
acid85c:實14真的很難打 球超小顆的 07/01 15:31
lovejill2004:WII也好久沒出了 07/09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