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ycoeba:陽跟巨人的阿部都好像XD 07/05 13:30
推 koy60511:井川也很像 07/05 13:55
推 seanfaye:剛看了影片,發現投手有先中後三種適性,以後不能拿先發 07/05 14:28
→ seanfaye:來偷牛棚日了!?? XDD 07/05 14:28
推 SkyeySea:許的眼睛還是...XD 07/05 14:36
推 SkyeySea:話說六月份有幾筆交易,收錄選手這些人都還是在原隊... 07/05 14:40
→ qhaabk:反正有更新 沒差啦 07/05 14:42
→ qhaabk:實況一開始都是季初的球員 所以6月交易是無視的 07/05 14:42
→ kensuke3:因是搭載開季時的陣容,所以季中交易也就不會對應 07/05 15:15
推 zwe:反正又會出dlc賺一筆 07/05 16:00
推 kazumi66:習慣了 我只對這次的能力給的太爛很不滿... 07/05 16:42
推 rockheart:實況這種莫明的設定還要搞多久… 07/05 17:03
推 zwe:每年我都覺得其實四五月就做好了 幹嘛拖到七月 07/05 17:20
推 Rhevas:這發售時期早就是傳統了 加上現在4月有野球魂,更不可能改 07/05 17:54
→ msun:做太好就沒辦法賣決定版了 開幕版不做爛一點反而很怪 07/05 18:37
推 zwe:但PS3時代 也只有去年才有決定版阿 07/05 18:52
→ zwe:日廠很討厭的就是連更新都很慢... 07/05 18:52
推 rei196:貓仔好可愛XD 07/06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