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2012的文好像不多 想請問已經有入手的 2012開幕版季賽模式有雙打嗎?因為前幾代這個功能好像取消了 跑壘2012如果按L1L2可以加速嗎?2011決定版可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47.212
calvin19899:求開箱文 望梅止渴!!! 07/19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