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ecolas:就是看選手能力吧XD 07/21 17:20
→ leecolas:那樣意思就是還有三個野手跟後援投手都是GF級的渣渣XD 07/21 17:20
→ aquarsx3:只創一隻投手 就算再強 你要他場場投嗎 O.O? 07/21 17:44
推 MaiLu:= =再做兩個中繼跟一個先發吧。萬一他遇到紫臉跟藍臉怎辦 07/21 21:13
→ MaiLu:農場勝率?就算全部球員都All A,也不能保證全勝喔 07/21 21:13
推 sazabisazabi:這代農場好像有刻意提高難度(因為可以用傭兵) 07/21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