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已經創了4個內野一個外野 還有一隻投手 雖然我不是神手 但創出來的最少都比原本的住民強吧 結果到目前為只15戰11敗.... 是怎麼回事阿 好歹也有三個選手是第一指名耶 有人可以告訴我農場的勝率是怎麼看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52.146
leecolas:就是看選手能力吧XD 07/21 17:20
leecolas:那樣意思就是還有三個野手跟後援投手都是GF級的渣渣XD 07/21 17:20
aquarsx3:只創一隻投手 就算再強 你要他場場投嗎 O.O? 07/21 17:44
MaiLu:= =再做兩個中繼跟一個先發吧。萬一他遇到紫臉跟藍臉怎辦 07/21 21:13
MaiLu:農場勝率?就算全部球員都All A,也不能保證全勝喔 07/21 21:13
sazabisazabi:這代農場好像有刻意提高難度(因為可以用傭兵) 07/21 23:23